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学院召开2017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2:33
    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和归国留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智岗主持。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克勤对学院2017年度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
    代表们肯定了一年来学院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就学院发展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
    王昆仑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指出2017年喜事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统战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要继续发扬光大。2018年大事要事多,国家处于新时代,学院面临深化改革、教学评估等等,大家就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的建议,统战部门要及时进行整理,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希望广大统战人员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高站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支持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贡献。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预祝大家阖家春节快乐。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