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10:19:5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1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和归国留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克勤主持。
    座谈会上学习了2016年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智岗通报了学院2016年度统战工作基本情况。
    代表们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就学校发展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非常坦诚地提出了积极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气氛热烈而融洽。
    王昆仑副书记高度评价了一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要求及时梳理和反馈。他强调要高度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学院面临一校三区建设这一新的发展机遇,离不开各界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希望对外加强沟通和交流,对内强化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最后,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