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4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1-15 11:15:12

    1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14年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和归国留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智岗主持。
    赵智岗通报了学院2014年度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对一年来学院发展建设和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们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就学校发展、政策制定、教学科研、年度考核等方面,提出了积极意见和建议。

    王昆仑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为这些建言献策有深度、有力度,要求宣传统战部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馈,以推动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希望各界人士加强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