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0 11:02:24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各个层面的意见和建议,3月19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英奇,宣传部以及来自各民主党派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英奇指出,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根据不同层面人员安排了6个座谈会,今天民主党派座谈会是其一。希望大家开诚布公,提出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好的建议。可以宏观地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谈,也可以讲具体到自己的一件实事,学院将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没有条件的努力创造条件尽力完成。
    在坦诚和谐的气氛中,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积极交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实际,从学院硬件建设、提高职工生活水平、丰富校园文件建设、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教师自身素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或希望。
    刘英奇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专题研究,加大落实力度和效率,以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来回应大家的关切与支持。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