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3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15 10:58:05
 
    2014年1月14日,我院201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宣传统战部、学生、人事、教务、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和归国留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德胜同志主持。

    周德胜通报了学院2013年度统战工作实施情况。与会同志对我院近年来加强学院发展建设、贯彻以人为本政策和重视统战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教师待遇、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器材设备、基础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诚恳的建设性意见。
    王昆仑副书记感谢代表们为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并指示会后由相关部门负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和落实。王书记强调,统战是我院历来重视的一项工作,要继续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的推荐培养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各自岗位上的应有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