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参政议政调研基地”落户我院
发布时间:2013-07-01 10:50:37
 
    2013年6月30日,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示精神,依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站位优势和人才优势,助推河北体育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民盟省直工委“助推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参政议政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秘书长黄望朝、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院长张绰庵、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副院长董志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周德胜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致欢迎词
 


民盟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致辞
 


张绰庵院长与鲁平副主委共同为“参政议政调研基地”揭牌
 


民盟河北省委鲁平副主委致辞
 

    张绰庵院长向民盟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作协副主席解文阁,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石家庄市艺术研究所研究员陈平,民盟综合一总支二支部主委、河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伟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盟员代表和我院领导、师生以诗歌朗诵、器乐独奏和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共贺“基地”建立,共祝友谊长久。


解文阁副主席朗诵《我有一个梦想》
 


盟员、二胡演奏家张韦表演《万马奔腾》
 


副院长董志霄朗诵《胡杨礼赞》
 


学校体育系2012级学生荣茁朗诵《少年梦、中国梦》
 


张绰庵院长朗诵《太行赋》
 


陈平副主委朗诵《沁园春.雪》

    此次揭牌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我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务实之举,开创了高校与民主党派全面合作、共谋发展的先河,必将对河北体育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产生强劲的助推作用。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