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1-11 10:36:58
 

    2013年1月11日,我院201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和归国留学代表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长周德胜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德胜通报了学院2011年12月统战工作座谈会代表意见反馈情况和2012年5月“走基层、促和谐、同奋斗”主题活动调研情况。代表们对我院近年来加强学院发展建设、贯彻以人为本政策和重视统战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教师待遇、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器材设备、基础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诚恳的建设性意见。
    王昆仑分别就学院发展规划、特色建设及逐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学科研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感谢代表们为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并指示会后由相关部门负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和落实。王书记强调,2013年学院统战工作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的推荐培养和组织建设工作;三是认真抓好理论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四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各自岗位上的应有作用。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