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2-29 10:24:34

    2011年12月28日,我院201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孙班军、院长张绰庵以及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和归国留学人员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主持。
    宣传统战部长周德胜就2011年我院统战工作向参会领导和同志们做了简要汇报。会代表对我院近年来加强学院发展建设、贯彻以人为本政策和重视统战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教师待遇、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器材设备、基础建设等问题向院领导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张绰庵院长、孙班军书记先后发言,分别就学院的发展规划、特色建设及逐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学科研环境、完善学生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高度感谢代表们为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并指示会后由相关部门负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调研和落实。
    与会代表感谢学院领导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感谢学院给予他们直言建议的机会。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