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我院教师仇广信、李燕、倪剑虹入选省直机关党外人士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24 14:48:55
    为展示省直机关党外人士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向心力,汇聚正能量,国庆节前夕,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统战部举办了“省直机关党外人士成就展”。展览以网展的形式展出,共分为科研技术、文教体卫、参政议政、社会管理、书画艺术、爱心公益等6个展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共展出了37位党外人士60多项成就。这些成就充分展示了省直党外人士在科研、教育、卫生、体育、农林、管理、文化、艺术等诸多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进而展示他们辛勤耕耘、激情工作的精神风貌,展示他们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展示他们与党同心同德、共筑河北美好明天的价值追求。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材料并及时上报,仇广信、李燕、倪剑虹三名教师入选文教体卫篇,展现出我院党外人士的实力和水平。希望全院教职工通过网络认真观看“省直机关党外人士成就展”,以他们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体育强省和学院的新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