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北体育学院“我和冰雪的故事”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3:4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省委以及省体育局关于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指导意见,现结合《河北体育学院“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按照“学讲谋干做·我讲5分钟”活动具体要求,决定于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我和冰雪的故事”演讲比赛,进一步凸显学院亮点与特色,展现师生风采,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我和冰雪运动的故事”(自己参加或经历的与冰雪运动相关的故事为主、也可以是对冰雪运动的体会、感想,冰雪运动传递的正能量、感人事迹。)
二、竞赛形式
  1、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
  2、比赛均以个人录制视频(本人必须出镜、后背景可以使用PPT)形式参赛,文稿不超过3000字,演讲视频10-15分钟,录制时要求服装得体、可配伴奏。
三、参加对象
  1、各单位各部门至少要推荐1名教职工参加演讲比赛,冰雪系至少要推荐5名教职工参加演讲比赛。
  2、各系至少推荐3名学生参加演讲比赛,冰雪系推荐20名学生参加演讲比赛。
四、奖项设置
  1、教职工分设一、二、三等奖,各奖项录取人数为参赛人数的20%、30%、50%。
  2、学生设一二三等奖,各奖项录取人数为参赛人数的10%、20%、30%。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6月15日前将演讲视频作品及演讲文稿发至指定邮箱。(281230685@qq.com
 

附件、评分细则
 
 
 
 
 
 
 
主办单位:宣传统战部
承办单位:体育艺术系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