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体育学院征集校园道路、景观命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2 15:40:44

学院校园道路、建筑物和景观等设施命名,既是校园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现实需要。为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优化育人环境,学院将对学府路校区和正定新区校区校园道路、景观开展命名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学府路校区和正定新区校区校园内主要道路、景观(广场)等命名,具体参照河北体育学院学府路校区和正定新区校区平面示意图,征名范围已用颜色和数字标注。

二、征集对象

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要求

1、契合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彰显校风、校训和体育精神。

2、立足学院实际,做到风格统一、区位感强,易于识别。

3.命名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字数不宜过多,每个命名字数控制在2-5个汉字之间。力求言简意赅、琅琅上口、通俗易懂,避免使用生僻字或多音多义字。

4.命名设计要具有独创性、新颖性、时代性,确保作品的原创性及合法性,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如发生知识产权纠纷,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作品出现雷同的,以邮箱收到稿件登记的第一时间为准。

四、投稿方式

1.根据河北体育学院学府路校区和正定新区校区征集校园道路、景观等命名平面示意图标注的道路、景观序号进行命名,对应填写《河北体育学院学府路校区校园道路、景观命名征集表》《河北体育学院正定新区校区校园道路、景观命名征集表》,并对所设计、命名的方案(构思创意、文字含义、对应出处等)作出说明,字数在150字以内。

2.投稿时间截止到6月15日,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hbtyxcb@hepec.edu.cn,邮件主题以“单位+姓名+道路景观命名征集投稿”进行标注。投稿作品须详细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3.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311-85337561

五、命名审定及奖励

征集的名称将由命名征集工作办公室进行初审,提交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名称被采用后,知识产权归河北体育学院所有。

学院将对最终采用的命名作品颁发证书和奖品。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5名。

 

 

 

河北体育学院宣传统战部

2020512

 

 

附件1、征集表 
附件2、正定新区校区平面图 
附件3、学府路校区平面图 
附件4、学府路校区正定新区校区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