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12:02:2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要求,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具体要求如下:
  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抓好落实。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做到亲自抓、带头学,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师生员工,扎扎实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实效。
  二、要把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全会主题,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组织深入系统学习。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自学,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运用好全会《决定》及相关辅导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
  三、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要内容,作出具体安排。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推动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研讨。
  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的实际行动上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聚焦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学院改革发展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作风转变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创新结合起来、与学院综合改革结合起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宣传统战部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