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和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12:04:43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单位、各部门的申报成果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2019年仍在继续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2019年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参考范围如下:
  (一)结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的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二)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动高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高校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加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新举措。
  (三)凸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四)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五)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促进广大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六)其它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报送材料
  (一)填写《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
  (二)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
  (三)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图片材料3-5张。
三、奖项设置
  本次将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届时,将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进行评审,并对获奖优秀成果予以适当奖励。
  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征集、评选2019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活动。
说明:凡2018年的参评项目不再参加此次征集评选。
四、时间要求
  评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请各申报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注明“XX单位或系、部2019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字样)通过办公系统打包发送至宣传统战部。同时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
 
联系人:张琪(0311-85337561)
 
 
 
 
宣传统战部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