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校史馆招募讲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 09:13:49
  学院校史馆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不仅是展示学院风采、传承历史文脉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知校爱校教育的基地和校友返校活动的场所。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史馆的工作,为来访我院的领导、学者、校友及广大师生讲解学院的办学历程、特色、成就等,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学生招募、选拔校史馆讲解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院2018、2017、2016级在校生。
二、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校史馆讲解服务,热爱校史讲解工作;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时间观念,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3.精神饱满,形象好,气质佳;
  4.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
三、讲解员选拔与培训
  1.各系部组织初选,并择优推荐4名讲解员候选人。
  2.宣传统战部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以及有关校史知识、讲解技能的培训和考核。对能够胜任讲解工作的同学聘请为校史馆讲解员,颁发“校史馆讲解员”证书。面试、培训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办法
  1.各系部组织讲解员候选人填写《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于11月5日16:00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通过办公系统发至宣传统战部。
  2.联系人:秦娟  联系电话:15354110778
 
 
 
 
宣传统战部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