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和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14:27:54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充分发挥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单位、各部门的申报成果可以是多年来持续开展且2018年仍在继续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以是2018年以来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可参考以下范围:
    (一)结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二)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动高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高校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加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新举措。
    (三)凸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四)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五)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促进广大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六)其它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报送材料
    (一)填写《河北体育学院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
    (二)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
    (三)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图片材料3-5张。
    三、奖项设置
    本次将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项。届时,将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进行评审,并对获奖优秀成果予以适当奖励。
    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征集、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活动。
    四、时间要求
    评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请各申报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注明“XX单位或系、部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字样)通过办公系统打包发送至宣传部。同时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
 
 
    联系人:张琪(0311-85337561)
 
 
 
 
 
宣传统战部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