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艰苦奋斗再创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14:04:20
各单位、各部门:
    2月23日,人民日报发表了署名宣言的文章《艰苦奋斗再创业》。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凯歌行进,就是一部开天辟地的创业史、从未停歇不断再创业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如一地践行着初心、履行着使命,一次又一次向人民交出亮丽的成绩单,铸就了不断再创业的伟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再创业的规划书、任务书,我们正在做的和将要做的都是史无前例的创举。砥砺奋进新时代、面向未来再创业,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无比豪迈。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进行,要发扬革命精神、埋头实干苦干、练就高强本领,以必胜信念争取胜利。待到理想化宏图,我们可以欣慰地对自己说,自豪地对世界说,骄傲地对后人说: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创业者!
    学院建院以来已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个个新的发展,并逐渐形成了艰苦奋斗的体院精神。艰苦奋斗不仅是学院一路走来取得发展的重要精神动力,而且也是未来实现突破的重要精神动力。因此,在全院组织学习《艰苦奋斗再创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现就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载体。   
    2、学习要同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和部门的实际相结合,把学习融入教学、训练和日常的工作之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宣传统战部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