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6 10:42:4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河北省教育工委转发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全面整改,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积极转作风、正教风,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形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现就学习活动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要把学习活动同全面整改结合在一起,同转作风、正教风结合在一起。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服务水准。
    二、认真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丰富活动形式,把学习活动落
到实处。
    三、认真总结。要认真总结学习活动中形成的有效方法和成果,进一步挖掘本单位、本部门的先进典型事例和人物,有效发挥先进典型事例和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要随时上报学习情况。
    联系人:张琪(0311-85337561)
    邮 箱:99152411@qq.com
 
 
 
 
 
宣传统战部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