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2 16:13: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21日在石家庄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所作的报告,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符合河北实际和时代要求,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全力开创河北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师生学习。学习活动要紧密结合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我院内涵发展和“一校三区”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