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大型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5:13:51
  百年心向党,奋进正当时。6月6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大型合唱活动在学院正定新区校区守正广场(主会场)和学府路校区(分会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邓明立,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曹荣,副院长王志辉、纪委书记樊秀峰,副院长张华艳、王彬及教职工、正定新区校区学生1500余人参加活动。到会的院领导全部深入各分工会,参与合唱活动。主题大型合唱活动在学府路校区同时唱响,3300余名师生参加。

  申富平在致辞中表示,“倒海移山开道路,翻天覆地定乾坤。”1921年7月,从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起航,中国共产党以誓死不二的坚定信仰、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和折冲万里的卓越智慧,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目标,如今成为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隆重集会,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型合唱活动,唱响经典红歌,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斗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让我们用一首首红歌,回望党的峥嵘岁月,探寻党的初心使命,感受党的精神信仰,从中启迪思想、强化担当、接续奋斗,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岁月征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河北体育学院师生为党的事业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员工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尽对党的爱;不管多么华丽的辞藻,也说不尽对党的情。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代代体院人秉承“崇德、砺能、笃学、拓新”的校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实现了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我们要持续推进“两高一突破”战略任务和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建设,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张琪  摄影:张琪 王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