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16:03:14
  12月2日上午,学院于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制度建设、机制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研究阐释,交流了学习体会。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表示,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和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院制度化、透明化、科学化、民主化办学治校,要在提升学院格局、规模、站位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学院的优势、特色更加鲜明、更加突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扎根河北,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大学,做冰雪运动的“排头兵”;要有坚定信念,使命担当,发扬体院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拓展新路径、开辟新领域,以蓬勃态势推动学院发展。
  申富平强调,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从增强政治引领力、创新人才驱动力、提高学生竞争力、提升社会服务力、强化文化软实力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一是研究和探索学院高效运行机制,努力使学院管理运行更加顺畅、有效;二是构建完善有利于激发学生志存高远、教师追求卓越、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和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人事管理制度和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等,全面加快学院综合改革,切实推进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