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6:26
  11月15日上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河北体育学院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安排,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出席,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海舰主持。

  李海舰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统战工作情况和围绕主题教育要求、《方案》安排已经和将要开展的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活动计划。2019年,宣传统战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统战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主线,根据《方案》安排,组织党外人士开展了革命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活动,强化了思想引导,坚定了文化自信,夯实了共同思想基础。通过广开言路,畅通民主渠道,团结广大统战人员,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增进了感情,密切了关系,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发挥了优势,推动了学院的发展。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主要工作和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和面临的一些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王芳、程富、梁卫东、马玲、倪剑虹、李春玲、戴永杰、李燕等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防管理、教师职称评定、选人用人机制、教师薪酬待遇、教研室办公环境、后勤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曹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实现学院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曹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与会代表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进一步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凝心聚魂,开拓思路,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有影响的应用型体育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传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