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19:18:57
  10月21日下午,根据《河北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联学方案》,学院于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正处级干部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

  院党副书记刘英奇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并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纪实》和《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缅怀广西乐业县百泥村第一书记黄文秀》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他们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铸就了我们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历史上的一座座精神丰碑。大家要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在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为民情怀、牺牲奉献等方面与先进模范对标对表,对照先进查找自己的差距;同时,要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交流所思所想所获,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念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把向先进模范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激发忘我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实现“两高一突破”奋斗目标和勇当冰雪运动人才培养 “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