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牢记“两个务必”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9-09-23 15:25:22
  9月22日上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工作方案,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西柏坡是革命圣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学院在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目的是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上午9时,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向五大书记塑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院党委书记申富平的带领下,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步入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馆,参观馆内历史陈列,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接受了廉洁勤政教育。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