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3 08:35:19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2019级新生中大力弘扬为国争光、顽强拼搏的正能量,9月2日清晨7:00,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神圣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整齐的礼服,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2000余名新生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袁庚申在国旗下作了题为《青春伴国旗成长》的爱国主义演讲。他以时代为背景,以历史为例,激励广大新同学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树立理想、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校争光,继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传统,磨砺新时期体育青年的意志和精神。
  升国旗仪式是学院对广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增强学生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撰稿:张雷、袁领妹 摄影:张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