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教职工积极捐助患病教师
发布时间:2019-08-30 15:50:47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您可知道,我院武术系韩红雨教授(博士)正遭受着“淋巴造血系统来源恶性肿瘤,倾向髓系肉瘤”疾病的折磨。因病症罕见,今年5月患病以来,辗转省内外各大医院,一直不能确诊,难以对症治疗。 8月12日确诊为“淋巴造血系统来源恶性肿瘤,倾向髓系肉瘤”,在河北省第四医院住院治疗。
  几个月来的各项检查、化验、手术等产生了巨额费用,进一步治疗还需大量资金。虽有医保支持,其家庭经济也承受了巨大压力。目前,韩红雨父母年事已高需要赡养,两个女儿年幼需要养育,妻子也因长期请假陪护,单位绩效工资停发。
  8月26日,武术系分会向院工会提交了“关于为韩红雨同志发起爱心捐助的申请”,学院领导召开了协调会,院工会积极开展工作,8月28日召集14个分会发起了为韩红雨义捐倡议,得到了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积极义捐。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当天收到爱心捐款22000元,截止到30日15时,共收到捐款54050元。
  感谢各位同事的无私善举!
  祝愿韩红雨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