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17:17:56
  6月27日上午,学院于第二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各教学单位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学校体育系党务负责人赵智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研判,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结合各系部师生实际,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
  曹荣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之后,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中取得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也对今后进一步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她指出,要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尤其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热点问题。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方向,筑牢意识形态的安全防线。她强调,一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阵地,发挥互联网舆论宣传作用,抢占意识形态阵地,加快建立和完善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二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对研讨会报告会审批备案、宗教领域规范化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大力度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点的摸排、梳理和防范工作,从实际出发,加强正面引导,坚持三全育人,切实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不动摇。
 
 
 
(撰稿/摄影:秦娟 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