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教师赵乾琦当选2018年度河北“最美体育人”
发布时间:2019-01-22 12:52:29
  1月21日晚,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度河北“最美体育人”颁奖盛典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录制完成。“最美运动员”“最美教练员”“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最美健身达人”等奖项评选结果逐一揭晓。我院体育艺术系教师赵乾琦当选2018年度河北“最美体育人”——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河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肖钧,省残联副理事长王怡,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副巡视员陈飞、王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省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全省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各市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院长张绰庵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典礼,院啦啦操队作为河北省体育局唯一指定推荐节目为颁奖典礼奉上精彩表演。
  2018年度河北省“最美体育人”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厚植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冰雪运动文化,全面展示体育强省建设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不断扩大体育事业社会影响力。活动自1月初启动网络投票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10天的时间,网络浏览量超过200万人次,投票数超过140万,影响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和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极大提升了我省体育事业的社会影响力。颁奖盛典将于2月3日晚19点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首播。

 
(体育艺术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