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召开2019年博士教师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2:40:41
  1月23日,学院召开了博士教师迎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博士教师代表和在读博士齐聚一堂,共谋学院未来发展建设。会议由副院长董志霄主持。
 
  申富平在致辞中向博士教师们致以新春慰问,在对过去一年博士教师为学院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广大博士教师在学科专业建设上精准定位,勇挑重担,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在新的一年中,工作成绩更上一个台阶,助推学院改革发展。
  座谈会上,博士教师们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受,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期望,并为学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申硕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学院的发展变化非常鼓舞人心,对学院未来充满信心,作为博士教师一定会积极发挥自身所长,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张绰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博士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对博士教师等高层次人才寄予厚望,在进一步加大博士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同时,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科研工作条件和学术研究平台。张绰庵强调,博士教师们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围绕冬奥会等国家战略和学院办学特色,结合自身专长,明确服务定位和研究方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带动学科发展,真正实现个人发展好、学科发展好、学院发展好的共同愿景。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