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学生在部队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19-01-15 10:28:57
 
  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32104部队政治部发来奖励通知书,我院社会体育系高帅同学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给予三等功奖励。
  高帅是社会体育系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尔夫方向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9月参军入伍,入伍以来,他时时处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政治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听从指挥,勤学苦练军事技能,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快速实现了由一名大学生向优秀军人的转变。2018年高帅代表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参加“精武-2018”军事比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为该旅争得了荣誉。鉴于高帅的突出表现,部队政治部批准授予高帅三等功奖励,部队给高帅父母所在单位及学院发来立功通知书。
  高帅同学在部队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荣校报国的赤子情怀,也折射出学院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育学生,和以培养“文武兼备、德高技精,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教育实效。
 
 
(社会体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