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长张绰庵参加社会体育系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6:20:40
  12月27日,社会体育系在院女篮球馆举办了“筑青春之梦,创社体辉煌”元旦晚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院团委书记杨巍应邀参加,社会体育系领导、辅导员与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由乐队献唱、小品、等十四个节目组成,张绰庵带来的诗朗诵《沁园春·雪》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期间还颁发了学生会优秀干事奖60名,学生会优秀干部奖14名,杰出贡献奖5名,年度最具影响力奖1名,最具期待节目奖3个。
  节目现场设计了形式新颖的微信上墙环节,现场师生积极互动,大屏幕上不断涌现“元旦快乐”、“社体青年,自强不息”等祝福和励志的话语,勉励同学积极向上,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展现了体院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2019年,让我们共同携手筑青春之梦,创体院辉煌!
 
 
 
 
(社会体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