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副院长王志辉参加外语系第一届英语文化节暨2019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0:09:33
  12月24日,外语系举办第一届英语文化节暨2019新年晚会。副院长王志辉、院团委书记杨巍、特邀嘉宾Sean老师出席。

  晚会前,副主任周栋宣读了表彰2018年英语词汇竞赛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并颁奖。精彩纷呈的第一届英语文化节随即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开场舞Play time temp,优美悦耳的诗朗诵Angels are always there,甜美回味的歌声God it a girl,激情似火的舞蹈Havana,诙谐幽默的话剧No pains no gains,栩栩有生的配音Dubbing show等14个节目使全场热情高涨,掌声迭起,欢声笑语洋溢每个角落。

  晚会彰显了外语系师生的风采与特色,营造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外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