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代表队参加首届“高校杯”河北省省会高校大学生演讲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16:21:12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河北省高校口才类社团联盟主办,河北师范大学聚艺阁承办的首届“高校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河北省省会高校大学生演讲大赛于11月24日在河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30余名省会高校选手入围决赛,一展芳华。我院选派的3名选手在指导教师郭秀锋的悉心指导下,发挥稳定,表现优异,最终体育艺术系陈欣然以个人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夺得比赛一等奖和大赛“最佳风采奖”,学校体育系李明达、社会体育系张雅璠获优秀奖,郭秀锋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练”,学院获赛事“优秀组织奖”。


体育艺术系陈欣然夺得一等奖和大赛“最佳风采奖”
 


学校体育系李明达、社会体育系张雅璠获优秀奖

  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上的优异成绩,正是学院“文武兼备、德高技精,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成功写照,是学院注重培养综合素质突出、全面发展的“体育人”的必然成果。
  赛后,获奖学生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的锤炼,做全面发展的“体育人”。

 
 
 
 
(院团委 社会科学教学部 供稿)